"哈哈~是奕緯耶!!"

"歡迎你回來呀!"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跟我打著招呼。

"對呀!我回來了!"我帶著尷尬的笑容跟大家打招呼。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嘟嘟嘟..."
手機吵醒了我的美夢,心裡還在暗罵著是那個豬頭現在打電話給我,
昨天晚上跟同學去夜唱,正在補眠...,勉強的睜開眼睛,
看到手機顯示"秉信",馬上彈起來,急忙著打開手機翻蓋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