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久沒有寫些東西

最近很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一樣用力的工作
用力到有點混亂就是了...

自從踏進這個行業到現在
真的還滿意想不到的!
從其中得到滿多有形無形的東西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年中前要換條路走
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在沉住氣點
利用現在的資源再繼續好好努力...
所以目前的計畫會繼續待在目前的公司
起碼到年底吧!
再利用其他的時間慢慢練習
抓出自己的優勢和能力
找出適合的路線
還要尋找更好的資源
也許我期待的那天會早點到來!

最近買了個半專業級的烤箱
試用過後還不錯
慢慢可以抓出他的個性了!XD(烤箱也是有脾氣的呢!!!)
現在要開始逼迫自己每個禮拜都要有作品
所以...身邊的朋友有口福啦!!!
我會盡量做出好作品的啦!!!
希望大家不棄嫌~哈哈
至少最近的作品都還不難吃...
想受惠的朋友不要客氣呀~
可以跟我預約!!!XD
但是我不保證每次會搞出什麼東西...碰碰運氣吧!

每次在烤東西的時候都會有所期待
面對沒有試過的配方也總是充滿著恐懼
那沒有辦法預期的結果是種樂趣
我期待自己在這些過程中會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在經過這些練習.磨練後可以呈現出令人讚賞的作品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有天...就是某天...你會看見我的成長.我的努力
讓我能有讓人幸福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