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曲/黃義達 詞/力毛

那一夜 閉上眼
手握著手 感覺不到天漸漸黑
想起過去 陪我飛
那段時光 從此以後不再重現

我一直以為 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用盡全力保護我 哪怕這世界沒有下一個明天
我一直以為 你會和我牽手相依偎
現在你卻自己走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落下淚

那一夜 閉上眼
手握著手 感覺不到天漸漸黑

我一直以為 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用盡全力保護我 哪怕這世界沒有下一個明天
我一直以為 會和你牽手相依偎
現在你卻自己走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落下淚

我一直以為 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用盡全力保護我 哪怕沒有明天
那個滿是星光的夜 你悄悄放開我的手
現在你卻自己走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
讓我留在原地 落下淚 喔~

這首歌原本是黃義達寫的"夜想曲"
寫給中孝介唱的
是「色˙戒」的日文版主題曲
我很喜歡
所以填了中文的詞
沒有寫的很好...
見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