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個夢想
ㄧ個可以讓我自由發揮.無拘無束的夢想
但是目前他就真的只是個"夢想"

初初踏入社會
很多行為都是身不由己
我得寄人籬下.看人臉色
我得事事迎合別人.滿足別人
我變得不能有個性.不能做自己
好多地方變得綁手綁腳
好吧...那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

過去的我沒有放手一搏
所以現在不上不下
前進不了後退不了...
所以就折衷到目前的狀況
但是其實過得還滿不開心的

好想要能自由自在做"自己的甜點"
能讓客人會告訴我"你做的東西好好吃喔!!!"
我不期望我可以很快的出名.可以很快的賺到很多錢
我很自私的希望大家會很喜歡我的東西

也許吧...
再過不久
讓我真的暴發了!
你會在師大夜市看見我牽台腳踏車
跟你介紹我的產品
希望我能讓你跟我說......"你做的東西很好吃!"

ps...這篇我不大曉得我在講啥
只是我真的工作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