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今天?!)又是休假日
總算又能喘口氣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是比較穩定
心情上的調適也稍微好一些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剛剛我又到幾個固定拜訪的部落格和有關烘焙或美食的網站去晃晃
也順便整理我的anobii書櫃
突然發現我看的好一些書都是有關捨棄過往投入夢想的書
而且絕大部分是投入美食或是烘焙的領域
頓時才發現...原來這是造就我想努力追求那樣生活的原因!
其實哪們也不為什麼
就因為對於食物的喜愛與熱情
而我也是...

以前總是看看書就算
往往沒過多久就被現實拉回
但是我一直深信那不會只是個夢想
那會是一個很棒的未來
總有一天我會實現

前一陣子的低落讓我對現實很失望
找不到一個出口
經過了一小段時間
似乎有可以看見一點點光線
但我還是靜靜的守著心中的一小點希望
也許我會是下一個我自認美好未來的主角
會的...我會成為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