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今天早上在等捷運的的時候
腦海中突然浮現了這句話
這是梁靜茹的歌..."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其實這不是一首甜甜的情歌
反而是一種對愛情的悼念
但是其中的這句話卻也清楚的道出愛情中的種種

回顧過去24年的愛情旅程
還真的滿風風雨雨...哈!
我常說...我經歷了好多好多戀愛上的狀況
就差沒死過人而已(大過年的...阿彌佗佛喔~XD)
對於過去的一切.有好有壞.有高有低...我都懷著珍惜的心
因為我很想留住那曾經的瞬間
哪怕是一秒鐘的記憶都會深深的刻印在心中

很幸運的
我在兩年多前終於找到在我生命中佔有絕大份量的人
嗯...我可是很有自信的這麼說喔!
雖然我們這兩年過得很平淡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還近乎無聊吧~哈哈!
但是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
至少我不用操心自己會不會終老一生
有一個人陪在身邊
就算什麼都不做就夠了!

給老爺~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我不會讓你擔心.難過.煩惱
因為愛你.所以我更努力過我的一生
讓我們間充滿更多美好的事物
不管過多少年我們還是我們
這是不會改變的!
我們說好的幸福...要一起努力喔!

雖然我平常不會說什麼好聽話...(因為都是你在說的XD)
但是你知道的...我是我...就是愛你...沒有別的...
有時候的我很任性
謝謝你無怨無悔的全數包容
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目標要努力
一起加油吧!!!
請你多多指教~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