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些東西
趁現在喝了點酒
腦袋還在想東想西的時候寫一點吧!

今天看了中天沈春華Life秀
這集的來賓是鐘欣凌和他的未婚夫陳清河
她們的愛情故事很有趣
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卻湊在一起
老天的安排不就是這麼妙嗎?!

他們現在的甜蜜也是經歷過好一段掙扎
看著粉紅豬的掙扎也讓我想到過去的自己
在愛情裡的掙扎的確會讓人消耗到很多精力
但是為了這段感情總是奮不顧身的飛蛾撲火...
不管結果是如何
就是想要放手一博

好在的是...
現在的我很幸福!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為了愛情而費盡心思
好好享受以後的生活~
節目中的一句話值得我永遠放在心中
"讓我ㄧ輩子照顧你"

ps...她們節目後面的蛋糕是我們家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的?!
其實今天這篇都是為了這個ps!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