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
手機吵醒了我的美夢,心裡還在暗罵著是那個豬頭現在打電話給我,
昨天晚上跟同學去夜唱,正在補眠...,勉強的睜開眼睛,
看到手機顯示"秉信",馬上彈起來,急忙著打開手機翻蓋

"喂~是你呀!"

"小笨蛋,幾點了還在睡...我們社團要巡迴演出了耶!有沒有空來聽呀?!"

"你還在玩管樂呀?!幾月幾號呀?!"

"八月十二號呀!在至德堂喔!"

"嗯嗯!好~我會去幫你獻花!哈哈哈"

"呵呵~不要啦!你知道我很低調的!那就這樣說定囉!到時候來後台找我!"

"好!到時見!"

闔上手機,看了看放在角落的單簧管,躺回床上,再度閉上眼睛...
一幕幕就像急駛火車上的車窗,有多久沒見你了?!
你還是當年的那個傻孩子嗎?!
--------------------------------------------------------------------
五年前那個狂妄自大的我離開了管樂社
一年後又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去...
還好有當時的厚臉皮
不然我不會真正認識你
不會喜歡上你
不會愛上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