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奕緯耶!!"

"歡迎你回來呀!"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跟我打著招呼。

"對呀!我回來了!"我帶著尷尬的笑容跟大家打招呼。

一年前,我離開了鳳翔高中的管樂社,當時還是個狂妄的小子,經過一年的沉澱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管樂社,希望能再繼續接受管樂的洗禮。

"奕緯,你終於回來啦!他是彥鑫,今年剛加入的同學,吹薩克斯風,
大家以後都是好夥伴,好好相處呀!"
社長浩然把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帶到我面前,仔細看長的還蠻帥的。

"你好,我是奕緯,吹單簧管,歡迎加入!"我投以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好!"而他也回了我一個靦腆的笑容。

我從國中開始玩管樂,而他從國小就開始了,自然而然我們的話題比別人多了很多,
是我回到社團的第一個好朋友,中午練習也自然都湊在一塊。

經過了一段時間,原本的指揮因故離開了社團,有指揮經驗的我被派了指揮這個職務,
也因為這個職務,讓我漸漸跟大家熟了起來,相處的還算融洽。

時間過得很快,高二就這樣過去了,升高三那年暑假,已經畢業的"老人"們回到學校,
成立的"鳳翔高中校友管樂團",我、彥鑫、秉信和宛沂,為了幫助老人們,
參與了整個行政,也因此我們四個結下了不解之緣。

--------------------------------------------------------------------------------------

"奕緯,哪個譜印好了沒呀?老人催了啦!"秉信一走進團室就對我大喊。

"糟了!我忘了印...,你幫我拿去印好不好?"我手上還在忙著明天要交的作業,
我用哀求的光看著他,請他幫忙。

"喔...好啦!譜在哪裡我去印。"他開始在那堆好幾百年沒有整理過的譜堆中找尋要印的譜。

"在這啦!麻煩你喔!晚點請你喝飲料。"我把放在我腳邊的譜拿給他,再次投以哀求的眼神。

"唉喲!不用啦!我先走囉。"他拿著譜就往樓梯快步跑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